零汐喵

杂货铺~写手~
目前沉迷凹凸,楚留香~
封面是medibang上一位太太的~

【安雷安】夜宵(剧本体)

这是我会话课的剧本,有删改,欢乐向~

雷  狮:[揽过安迷修的肩膀]嘿,安迷修,都已经凌晨了啊,要不要去吃个夜宵?
安迷修:[摸肚子]可以啊。正好有点饿了。
雷 狮:想去哪吃?
安迷修:[认真状]我想想,今天试试日本料理啊。听说不错。
雷  狮:[嫌弃脸]日本料理我昨天吃过了,今天不吃了。
安迷修:(那你问我干啥!!)那么你想吃啥?
雷 狮:喝汤吧。肿么样?
安迷修:[扶额]行吧。

丹尼尔:欢迎光临,请问有几位?[笑]
雷 狮:2位。
安迷修:(丹尼尔大人你怎么沦落到当店员了??)
丹尼尔:(我开心。)禁烟席和吸烟席您想去哪一个?[笑]
雷 狮:我要去吸烟席!
安迷修:[把雷狮摁回去]禁烟席吧。
丹尼尔:抱歉,禁烟席已经满了哦,请到吸烟席,对了,吸烟席有10000日元的入座费。[笑]
安迷修:(今天怕不是都是傻子,满了你问个毛线啊!)啊...
丹尼尔:(安迷修你信不信我让你便当。)请吧。[笑]
雷  狮:[维持着被摁回去的姿势努力向上举了个剪刀手]

丹尼尔:请点餐。[笑]
雷 狮:我要喝牛肉汤。
安迷修:[绝望的盯着菜单](这都是些啥?)给我来碗方便面吧。
丹尼尔:牛肉汤个方便面是吧,请两位稍等。[笑]

丹尼尔:一共20000日元。[笑]
安迷修:(怎么这么贵!)抱歉,我们分开付款。
丹尼尔:好的,牛肉汤1日元,方便面19999日元。[笑]
安迷修:[石化]
雷 狮:这样的话,那一起付吧。
丹尼尔:可以,一起付的话,还需要30000元手续费哦~[笑]
安迷修:......(刚才怎么没要手续费!)
雷 狮:没问题,我来付!
丹尼尔:那么一共60000日元哦。(谁让多那一句嘴。)[笑]
雷 狮:[特别干脆!]这是60000日元。
丹尼尔:60000日元刚好,两位慢走不送~[笑]

雷  狮:[整个人挂在安迷修身上]安迷修,这家店好黑啊,以后还是不要来了吧。
安迷修:[心累]是啊,不过今天不得不说,谢谢你了啊,真是破费了。
雷  狮:没什么的,实际上,我今天就带了1000日元,剩下的59000日元是从你的钱包里拿的。[笑笑笑笑笑]
-最 怕 空 气 突 然 安 静-
安迷修:...唉???!!!!!!!

-END-

安迷修:谁写的剧本,怕不是个傻子!
丹尼尔:记得你欠我的60000日元~笑。
安迷修:......!

by:怕不是傻了的零汐

我只能说,我们发表的时候外教已经笑趴了,因为这茬,我现在还欠着戏精学霸不存在的180000日元......(别问我怎么欠的。)
欺负安迷修真爽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