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汐喵

杂货铺~写手~
目前沉迷凹凸,楚留香~
封面是medibang上一位太太的~

【嘉瑞嘉】相册

现代设定,写的挺水的,凑合着看吧,希望大家喜欢。

是夜。
月光,照亮了整个房间。
金色的人影,坐在窗台上,静静的望着远方。
夜风吹过,翻动着书页。
伸手,想要合上书本,却不经意看到那白色的相册。
将相册那在手里,翻开,第一页。
--和格瑞如愿以偿的打了一架,我没赢,他也没输,偷拍的格瑞鼻青脸肿的照片。哈哈。
想想当初忍者疼痛用手机拍下这一张时的情景,嘴角微微抽搐着。
那是和格瑞第一次打架,还是因为拿那个格瑞的笨蛋发小威胁才肯打,现在想来多少有些不爽。
继续往后翻,大部分都是刚打完架后的偷拍。每次打架,要么两败俱伤,要么不了了之。但偷拍是必要的。
有时候一张,有时候是几张,偶尔被格瑞发现遮挡,也会把只有格瑞手心的照片洗出来,放进这本相册。
一开始,只是觉得格瑞鼻青脸肿的样子很难得,但之后,却愈发的。
格瑞的每一个动作,擦汗的,发呆的,吃冰欺凌的,看手机的,还有,对着白痴金微笑的!
“切,那家伙那点好了!”
恼怒的把相册直接翻到最后,那只有一张反面朝上的照片。背面写着日期。
那,也是唯一的一张,不是偷拍,而且,是两个人合影的照片。
------
“格瑞,我又考了年纪第一哦!”
“我记得我们两个分数一样吧。”
“那我也是写在第一位的。”
“无聊。”
“格瑞,作为第二,跟我打一架吧。”
“不要。”
“不要也可以,跟我拍张个照片怎么样。”
“嘉德罗斯你能不能...”
咔嚓!
“哈哈,拍到了,那今天就先放过你,之后我们再打。”
“......”
------
翻过照片,上面,被强行揽过的格瑞面无表情。
用手指轻轻戳着照片里格瑞的脸,这家伙,笑一下会死啊。稍微有些懊恼的想着。
轻轻的叹了口气,把相册按原样放好,重新看向远方。不知不觉,地平线已经泛起了白光,再过不久,太阳就会升起,新的一天就将到来。
把头埋在臂弯里,轻轻咬住下唇。满脑子只有一个身影。
格瑞...
能不能...陪再我打一架。
能不能...冲我笑一次。
能不能...再和我拍一张合影。
能不能...
能不能...
一直在我身边..呢

。。
。。。
紫色的眼眸,缓缓睁开,映入眼帘的,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“天啊格瑞,你总算醒了!”
“就是,你再不醒我都以为你要归西了。”
“雷狮你能不能说点吉利的!”
“...怎么回事?”
“...你还记得车祸的事吧?!”
“车...啊!嘉德罗斯呢?”
无人应答。
。。。
。。

晨光洒满的房间里,空无一人。
只剩书页,还在晨风中不断的摆动。
-END?-

by:抽风的小透明作者零汐

评论(1)

热度(22)